槿城

随缘,刷到谁磕谁

吸血鬼不可以碰银器吗?

摸鱼速打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ooc预警

灵感来源:微博 稚鸟_空影同人图


血族×血猎

  

  

林峯最近总觉着吴卓羲神神秘秘的。明明以前像个黏人的大金毛一样天天扒在他的身上踹都踹不开,这几天却突然收了性子,开始早出晚归起来,甚至今天跨年夜吴卓羲都说要加班可能会晚点回来陪他。林峯曾问过一次他在干嘛,吴卓羲没心没肺的笑了笑,这不月底了,这个月公会给的指标还没完成,加加班把活干完。林峯有些无语,尽管身为亲王,孤身一人辗转于世几千年让他已经对自己现在的同族没了多少感情,但是这人这么大大咧咧的在他面前说这种事真的合适吗。上班前,吴卓羲照例来找林峯要一个出门前的拥抱,林峯挑了挑眉,突然一笑把吴卓羲扑倒在地,用天赋紧紧地把他的手禁锢在了头顶上。吴卓羲还沉醉在刚才林峯的笑容中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他吞了吞口水,老婆…林峯一只手抚着吴卓羲的脸,另一只手开始慢里斯条地解他衣服上的扣子,语气带着些凉意,老婆?吴卓羲顿时感觉下面一凉,疯狂摇头,不不不,少爷,我的少爷您要干嘛啊?林峯整个人都趴在了吴卓羲的身上,在他耳边呼出的气引得吴卓羲不禁阵阵颤动,你说呢,这不是现成的指标就在你面前吗。林峯的手缓缓往下摸,媚眼如丝,捕获我一个亲王,难道不比那些小喽啰管用吗?吴卓羲有些难耐的动了动身子,望着林峯因为动用天赋已经微微变红的双眼,阿峯…他有些艰难的挺了挺身子,想吻林峯的唇,林峯却突然恶趣味的用手指封住他的嘴,凑近他的耳垂用獠牙轻轻噬咬着。吴卓羲倒吸了一口气,已然情动,阿峯,你给我把手解开好不好?林峯没有搭理他,慢慢将自己刚才解开的扣子一粒粒扣好,然后直起身子看了一眼一脸懵逼的吴卓羲,理了下衣服上的褶皱,你不是要去工作了吗,这么晚了,你都迟到了,我就不打扰你工作了。他瞥了一眼吴卓羲的下面,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记得处理好再去,省得他们还以为你这么大义凛然以身饲鬼呢。吴卓羲目瞪口呆的看着林峯离去的背影,天赋已经解除,他揉了揉手腕,有些咬牙切齿的看着某个格外精神的部位,内心默默吐槽果然吸血鬼也是鬼,一点没有人情味撩了就跑。

来到公会的吴卓羲一身低气压,迫的新来的几个小年轻都不敢靠近他一米之内。吴克群一进公会就感受到了这诡异的气氛,他看了一眼身处低气压中心的吴卓羲,点点头回应了周围人的敬意,嬉皮笑脸的走过去搭住他的肩,怎么,被家里那位收拾了?吴卓羲一把打开他的手,滚蛋,别来烦我。吴克群不在乎的收回手,拉出椅子坐在吴卓羲面前,扫了一眼周围偷听的几个人,看那几个人瞬间低下头装作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他收回视线,戳了戳吴卓羲,怎么样,你不是要给阿文准备惊喜吗,都弄好了吗。吴卓羲恶狠狠的瞪了吴克群一眼,阿文是你能叫的吗,谁准你这么叫的。吴克群欠欠的摆摆手,没办法,谁让有些人听不懂闽南语还学不会,我跟阿文已经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某人羡慕也没用。吴卓羲一提到这个事就有些郁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语言天赋一点都没点亮,更心塞为什么当初林峯还没厌倦人世陷入沉睡之前会跑到福建去呆了一段时间,还顺带学走了一口非常流利的闽南语。而且吴克群这个人跟缺根筋一样,之前他的公会差点被林峯整个掀了,他不但没有跟其他血猎一样誓要跟吸血鬼不死不休,反而在认真研究过之后得出了林峯没有乱杀过人是个好鬼的结论,然后三天两头拎着吃的往他家跑美名其曰去做客,林峯也出乎意料的没有排斥这个血猎,一来二去竟然还成了不错的朋友。吴克群重重的拍了一下吴卓羲,别想太多了老弟,其实我觉着你把自己洗干净了送给他阿文会更高兴的。吴卓羲嫌弃的再次打开他的手,我比你大你个衰仔,行了我要去取礼物了,活你们干吧我走了。吴克群切了一声,朝着他的背影喊,哎对了,你准备的什么啊。吴卓羲的声音远远传来,有些不真切,戒指。吴克群点点头,戒指啊,等等,戒指?他突然瞪大了眼,想起那天吴卓羲问应该送个什么礼物给林峯时,自己随口说了一句银戒指就不错,他不会真当真了吧?吴克群擦了一把脸上不存在的汗,指着远处不确定的问周围人,他应该不会忘记吸血鬼不能碰银器吧?周围几个小年轻面面相觑,其中一个犹犹豫豫的答道,应该不会,但是哥有的时候,确实有点…他斟酌了一下用词,不太聪明。吴克群叹了一口气,拎起包,我要出个差,大概一周回来,公会就交给你们了。他拍了拍刚才答话的那个小年轻,任重而道远,加油,我看好你。然后忙不迭的拔腿跑路,一边跑一边想,对不起了阿文我也没想到你男人能蠢到这个份上啊,虽然银器对林峯这个级别的亲王应该不会造成什么伤害,但这也是赤裸裸的挑衅啊。吴卓羲,死道友不死贫道,你自己惹的祸你自己处理吧我会回来给你收尸的。

吴卓羲突然打了个喷嚏,总觉着有什么人在念叨自己。他小心翼翼的将戒指装进盒子里,谢过店员送出的祝福,美滋滋的准备回家。

吴卓羲回去的时候外边天色还亮,不过他进屋后,屋内拉得严严实实的窗帘让他马上意识到林峯正在睡觉。他轻手轻脚的放下东西,摸到房间里俯下身去亲了一下林峯,林峯眼都没睁,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蹭了蹭。吴卓羲又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他很喜欢林峯没睡醒的样子,收起了平日里魅惑的他像一只收起了爪子的小奶猫,阿峯你再睡一会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林峯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又蹭了蹭然后收回了手。吴卓羲宠溺的笑笑,小心的关好了门。

等林峯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二点,他闻着屋外飘来的饭香,后知后觉原来自己又睡了那么久。他打开门,房间外面一片漆黑,但是血族的天赋依然能让他在黑暗中畅行无阻。林峯推开挡路的椅子向厨房走去,刚推开厨房的门就被一双还带着些凉意的手捂住了眼睛,阿峯闭眼,我有个惊喜想给你。林峯不置可否的笑了笑,闭上眼然后顺从的把手交给了吴卓羲。吴卓羲牵着他的手,一步一步把他带到了窗户边。林峯感觉到吴卓羲的手有些微微出汗,却不理解他究竟在紧张些什么,但他并没有询问,只是安静地等待着吴卓羲下一步的动作。吴卓羲深吸了一口气,阿峯你可以睁眼了。林峯睁开眼,就看到吴卓羲单膝跪地捧着一个戒指盒一脸认真的望着他,脸上还有几滴汗,不知道是不是紧张所致。林峯看着他手里的戒指,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表情,你是要跟我求婚吗?吴卓羲点点头,声音有点颤抖但很坚定,阿峯,我爱你,嫁给我吧,我一定会宠你一辈子一辈子对你好的。林峯偏了偏头,指着他手里的戒指,你确定你要用银戒指跟我求婚?吴卓羲还没反应过来,有些愣愣的问,怎,怎么了吗?阿峯你不喜欢银戒指?林峯有些被他气笑了,他一把把吴卓羲从地上拉起来摁到墙上,露出獠牙抵住他的颈动脉,你不知道,银器是可以杀死吸血鬼的吗?你这是想要我还是想要我的命啊?

要,要你,不对。吴卓羲回过神来,啪的一下把戒指盒扣死手忙脚乱的装进衣服里,对不起阿峯,我忘了,我不是故意的,都怪吴克群,他前几天跟我说让我送银戒指,我是真的把这事忘了,我…话音未落,林峯已经收回獠牙吻上了他,与此同时,窗外传来了人们欢呼的倒数和阵阵烟花燃放的声音,在倒计时的最后一秒,林峯放开了他,笑的温柔,我爱你。他掏出吴卓羲衣服里的戒指,在吴卓羲没来得及阻拦之前把它套在了手上,很无辜的看着吴卓羲震惊的表情,问道,你的呢?吴卓羲呆呆的拿出自己的戒指,还是有些不可思议,阿峯你,不怕银器的吗?它不会对你造成什么伤害吧,要不你还是别带了。林峯白了他一眼,把戒指盒扔回给吴卓羲,你们上岗前不培训的吗,银器只对低阶血族有作用,一个戒指而已,要是能对我造成伤害我这几千年白活了。虽然嘴上嫌弃,但是林峯还是认认真真的帮吴卓羲戴上了属于他的戒指。林峯满意的看着二人手上的情侣对戒,点点头开始发号施令,我饿了,饭呢,你喂我吃。吴卓羲看着林峯给他戴的戒指,摩挲了几下嘿嘿笑了两声,好的少爷,这就去给您端菜,你先坐一下马上就来。看着吴卓羲脸上掩饰不住的兴奋,林峯啧了一声,傻样,低头时却也忍不住挂上了笑意。

他终于找到了那个让他愿意跨越种族,跨越禁忌,跨越时间全力去爱的人。血族的生命漫长而乏味,他已经习惯了让自己陷入沉睡去挨过一季又一季轮回,从未想过有一日会有一个如此鲜活的生命出现在他的世界里,能陪他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然后在新年伊始跟那个人说一句我爱你。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